close

300949885_3285616551711154_5544297763420614341_n

 

帶有靜心品質的—秋季女子保養術
 
常說秋天是美人的季節,因為想要膚白、毛孔細緻、排毒瘦身、線條緊緻,秋天是讓所有努力事半功倍的季節。
保養需要順應天地,這是「得時」的重要性,也是課堂上常說「讓自然力載著我們走」的意義。結合節氣與疫情時期需求,秘境針對「美人養成」、「長新冠修復/提升免疫力」與「季節靜心」,在秋天為妳設計一系列帶有靜心品質的暖身、放鬆與身心養護課程。
 
1)經絡養生:肺經+大腸經
「肺主皮毛,主一身之氣,與大腸相表裡。」皮毛可以認知為皮膚的狀況,所以皮膚是否透亮細緻,與肺經的狀態相關。氣有很多解釋,其中最容易理解的是對疫病的免疫力,以及人體整體的氣機循環。針對肺經的保養,我們會練習各種開胸、細緻但簡單的呼吸法、手臂與天鵝頸的雕塑等等。大腸經的運行與肺經幾乎同步,我們會增加排毒按摩,讓排便通順,腸道健康。

 
2)陰陽平衡
秋季養生最重陰陽平衡。入門及初階的芭蕾動作,具有既用力同時伸展,鍛鍊同時放鬆,動靜平衡的品質。這個季節的動態練習,會以基礎芭蕾/芭蕾提斯的平衡與輕有氧特質,強健心肺,鍛鍊身體柔韌度,並加強線條及身形的美感。

 
3)秋季的靜心
「肺」的負面情緒是憂思;「大腸」若不通暢,會容易懊悔、煩惱、沒來由地發怒。在忙碌的生活中,我們容易失去對身體和情緒的感知,有時是忙到麻木,有時是被情緒淹沒而不自知。「靜心」是觸覺從粗糙到細緻,從疏漏到綿密,從瞬間到永恆的過程。在觸覺引領的觀照中,所有現象自然生滅;持續的關照,能讓長久的習性(比如壓力大、缺乏自信、長年憂鬱…..)自行轉化。可以說,帶有靜心品質的運動,對身心有一輩子的益處。秋季的靜心,我們將在關照中感受心輪慈悲的力量,並引導觸覺貼著脊椎,穩定神經系統,讓「愛汝玉山草堂靜,高秋爽氣相鮮新。」成為這個秋天的生活美感。

 
▪️課程引導者Aina▪️
自幼習舞,教學經歷十七年。以舞蹈為形式的身心探索旅程中,她走過迷戀舞台鎂光燈的日子,也在各種靈性形式上不斷尋找與摸索生命的意義。這些物質與精神層面多維度的學習與反思中,她以身心靈為本質,舞蹈為形式,結合身心學、解剖學、肌筋膜養護、中醫養生、道家女性氣功、祭神舞蹈、瑜珈與靜心冥想,教學逾千名學生,教學足跡遍及十餘國,Aina將生命歷程的多樣性與飽滿,展現在所有課程中,期待讓每個相遇的學員都獲得成長、療癒與滋養。
 
▫️課程時間:2022年9月10日Sun 08:30
▫️課程形式:Zoom線上課程同步。
▫️課程費用:1000元,8/31前早鳥價700元。
▫️報名方式:Line id: bodymystery預約,完成繳費及學員資料填寫後,即完成報名。
▫️注意事項:
1. 報名後無法退款及補課,可自行轉讓或選擇看錄影回放。
2. 課程身著柔軟可吸汗的運動服飾,實體上課的同學需要自行攜帶水壺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

 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