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5808584_414951687304683_6396420968649174999_n

 

新月許願儀式|月亮女人,骨盆療癒

「雙子新月許願時,我覺得有看到我的願望吔,還有那金色的光芒喔,會不會太浮誇呀我哈哈,而且我忍不住感動得掉眼淚耶~」

「老師,我在最後快睡著前有跟著引導詞許願了,第一次知道許願是集中力量、審視能力與資源,也顧及環境影響的儀式過程,覺得過往有些讓自己累到不行的目標,都是錯估了情勢,也讓自己過度負荷。好期待六月的進展!」

「願望是從身體裡自然浮現的耶,完全不用想也不用焦慮,我覺得很踏實。」

月亮女人,日常養護課程,每逢新月,除了讓每個學生都可以好好休息,滋養自己之外,還有簡單的新月許願儀式。許願之所以神聖,是因為願望具有從自身出發,在生態中定位的空間感;以及檢視過去,活在此刻,向未來展望的時間感。在時間與空間交會的這一瞬,具有生命無限的神聖光芒。

和妳一起閃閃發光|女性養護課程

(二)20:40-21:40 月亮女人,日常養護

(二)19:30-20:30 軟Q美人,無痛拉筋

(一)14:00-15:00 視力保健,全身運動

愛自己,了解骨盆與能量|系列工作坊

6/25 古法子宮回春藥草球·手作課程

https://tinyurl.com/bdh97m9w

7/10 月亮女人,脈輪工作坊·胃輪·意志

https://tinyurl.com/4r5prjb4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