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0031014_3205865856352891_4141526534257655202_n

 

「我的腹部曾經有很多令人困擾的問題:只要吃奶類、麵粉類食物就會胃脹氣,脹起來的時候皮膚觸覺非常堅硬,要靠整復師的全身按摩才會放鬆一些;有時胃痛起來如拳頭重擊。當時的我事事追求卓越,想成為一個與真正的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典範形象,做不到就鞭打自己。反應在身體上,就是以上的症狀。當時我的確在事業上有不錯的表現,但每天都很不快樂,別人的關心收不進來,我的成就也無法對其他人有所幫助。」

胃輪的型態和「物質世界如何與精神世界接軌」相關。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、定義自己,與如何看待群體關係,會影響我們的自我價值、行動及願景。

比如,一個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只是混口飯吃的人,容易覺得不被理解,常被鬱悶和憤怒籠罩;反映在群體關係中,也可能遇到不易合作的工作夥伴,容易起衝突或過度疏離的人際關係。

我們在個案中也曾看過,一個肝火極旺,個性陽亢,每天上班都想掐死同事老闆,憤世嫉俗的朋友M,經過長年對自我的探索與省思後,越來越了解「我是誰」,逐漸在群體中找到適合的互動位置,也發展出他覺得很有意義,可以成就自己,並能協助他人的人生願景。現在的M心情很容易放鬆,每天都覺得生命很有意義,偶有挫折,都能沉澱後恢復平衡。

____________

一起探索真我、自我與群體之間的平衡。

月亮女人·脈輪工作坊|胃輪|意志

時間:2022年6月19日14:00-17:00

活動內容:https://fb.me/e/2lapNEYAJ

脈輪療癒個案,請私訊預約。

下期課程預告

月亮女人·脈輪工作坊|心輪|純愛

____________

月亮女人,日常養護|線上常態課程

從骨盆養護探索內在的道家女性養生

(二)20:40-21:40

新生體驗價200元,體驗當天報名一期,享早鳥價2000元(原價2250元)。02-87710768、Line Id: bodymystery由專人引導妳選擇適合自己的時段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