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4970256_409422144524304_7624502331709136313_n

 

「最近因為WFH的關係,工時增加,每天盯著螢幕的時間好長,眼睛常常到下午就痠了,有一次走回家的路上發現視線模糊,嚇死我了。Aina老師的視力保健方法,以中醫養生原理結合身心學智慧,靜態與動態的養護,讓我現在雙眼較不容易疲勞,簡易的保養方法,上班時也可以做。」

「上班累了一整天後,Aina老師十分鐘的視力保健按摩,不但讓眼睛馬上濕潤,因爲工作而來的思慮過多、用眼過度,也很快減壓下來,以前加完班反而累過頭很難入睡,有了視力保健的保養序列,還讓我擁有一夜好眠,很推薦,」

中醫看待視力問題的成因,起源於肝腎同源,因肝腎虧虛,肝血不足,使肝火上抗於腦,而肝開竅於目,症狀便於眼睛出現。另外在日常作息中,因缺少運動,長時間姿勢不良,造成骨架歪斜,導致氣滯血瘀,經絡堵塞,也會影響眼睛健康。

眼周區域的穴道按摩,可以舒緩暫時的眼睛不適;但要治本,就要以靜態伸展、穴位按摩,加上動態運動鍛鍊,去改變使用身體的習慣,比如頸部前傾、習慣性聳肩、駝背、腰椎錯位等等,這些會影響脊椎臟腑健康的生活習慣,也直接影響我們的眼睛健康。

|視力保健,全身運動|

6/6(三)14:00-15:00體驗課

新生體驗價300元,付款方式接受銀行轉帳、現金或Linepay,請Line: bodymystery,由專人帶領你完成報名程序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