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3555719_407839108015941_1117907029589149476_n

 

ByeBye長新冠Long Covid,讓秘境照顧你

最近越來越多線上學員反應確診後,儘管是輕症,有長新冠症狀:

「長新冠」是指染疫後3個月內出現不適症狀,持續至少 2 個月,且無法由其他診斷解釋,這些症狀可能包括:

- 疲倦

- 呼吸困難、胸悶

- 記憶力和注意力變差(腦霧)

- 味覺和嗅覺改變

- 肌肉關節痠痛

讓秘境照顧你,我們最近在舞蹈課程的暖身和放鬆,以及養護課程中,增加以下元素:

- 每個人都適合做的中低強度有氧

無確診者可養心,已確診者可以養陽氣,提振精神。

- 脊椎律動呼吸

脊椎律動呼吸可以自鼻腔、後腦逐步拓展呼吸的空間,緩解呼吸困難和胸悶。

- 針對個別需求設計的伸展與按摩序列

可緩解肌肉、關節酸痛。

- 頭面養護

可緩解腦霧症狀;還可以針對WFH大量用眼,保健視力。(完整的頭面養護工作坊,活動詳情:https://fb.me/e/3uxzkzHMy)

歡迎參加摩娑秘境課程,或預約個人課程、公司包班。

長新冠症狀文字引用自呂美寶醫師粉絲頁

Photo Credit to Tina Nichols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