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0376674_394452136021305_8928862403474335290_n

5/10盈凸月課堂練習筆記。

(二)19:30 軟Q美人,拉筋伸展

乘著月亮上升的能量,練習無痛前進一字馬。在動態拉筋與穴位能量點按摩當中,鬆髖拉筋,加強股二頭肌伸展。補課同學WFH肩頸痠痛,最後收操在肩頸放鬆與開胸。

(二)20:40月亮女人,日常養護

在能量飽滿時練習多面向的骨盆—脊椎活化運動。從丹田—重心練習開始,鬆膝鬆腰,期望在細緻、觸覺遍佈、溫和的脊椎活化運動中,自體解除痠痛的來源,尋回椎與椎之間健康的空間,使脊椎強韌柔軟,並啟動脊髓液自癒功能。回到墊上,進行骨盆按摩,按摩路徑圍成奧秘的八字型,在月亮靜心中收攝整堂課練習的能量,安神舒眠。

個人課程及企業包班,歡迎私訊洽談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