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6185342_417761257023726_3334618849719666088_n

妳或許在年少時曾轟轟烈烈地愛過幾回,婚後在各種交錯的關係中不斷定位自己,身為人母後開始體會無私的給予,在職場上比任何一個人都賣力拼搏…..

妳的骨盆完整地記憶這些故事和情感。從骨盆開始,舞出妳的故事,展現妳的美吧!

中東肚皮舞的基礎動作,帶妳深深連結骨盆、子宮、卵巢等陰形力量的起源,讓妳暫時超越現實中的各種身分,純然地感受自己。越理解骨盆,越能散發一種怡然自得的自在與性感,這是一種內在的、不隨時間流逝的力量,而妳只需在柔情似水的舞蹈動作中,感受、尋回、並滋養。

Aina老師17年教學經驗中,見證超過千名的學生,從無舞蹈基礎變成專業舞者,從手足無措到有模有樣,從日復一日的生活中舞出自己的光芒,這些故事讓人真的相信,生命有無限的可能,妳只需向內探索。

|上課方式|

美人體態雕塑暖身:從腳掌,大腿和核心建立力量,讓身形緊實,為接下來的練習打好基礎。

基本舞蹈技巧:從觸覺探索的基本技巧,可以溫暖骨盆和腹部。骨盆和腹部的靈活度和溫度,是女人的美麗關鍵。

舞碼:連續動作的變換,可以提高身體的協調性,讓妳舉手投足自然優美。徜徉在異國音樂中舞動,心情愉悅,自信魅力提升。

伸展放鬆:伸展和穴道按摩,可以讓身體放鬆,保留運動後的好處但遠離痠痛,睡眠品質上升。

課程會因學生的身體需求設計,用團體課的價格享受類私人課的待遇。

(二)19:00 中東肚皮舞入門 Aina

全新入門班登記中

(一)19:00 中東肚皮舞入門 Carrie

(三)19:00 中東肚皮舞入門 Eileen

(三)19:00 肚皮舞表演班 Aina

(四)19:00 中東肚皮舞入門 Aina

(五)08:30 肚皮舞表演班 Aina

(五)13:30 中東肚皮舞入門 Aina

(日)08:30 中東肚皮舞入門 Aina

跟隨政府防疫政策,線上課程與教室實體課程並行,滿足妳的安全感與學習需求。

新生體驗價300元,體驗當天報名一期,再折450-500元。私訊報名,新手友善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