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0729860_396215842511601_6101183539482871035_n

 

當一個連自己都會愛上的女人。

美得驚艷時光,也溫柔地善待歲月。

——中東肚皮舞。
 

「愛」與「美」總是人生中最被看重的議題:什麼是愛?這樣是被愛嗎?我愛他嗎?他愛我嗎?什麼是美?我這樣美嗎?要美才能得到愛嗎……

直到人生的閱歷越來越豐富,我們才發現,「美」來自於無論有多忙碌,我們都擁有一份從容和優雅,這是舞者的素質,也是妳舉手投足間透露的光芒;「愛」在音樂落下的瞬間,妳感知到骨盆、腹部、指尖與心跳的每一刻,妳愛著自己的溫柔,愛著自己的力量,愛上每一步綻放的生命力。

唯一結合「骨盆養護」與「異國舞蹈」的中東肚皮舞,讓妳美得驚艷時光,也溫柔地善待歲月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