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6687483_419659633500555_233843539621905024_n

 

炎夏排濕解熱—膀胱經伸展

我們的身體原本就有排濕解熱禦寒的調節功能。隨著現代生活越來越便利,熱了就有空調,冷了就有暖氣,也不太需要為了生活而揮汗耕耘了;在各種機能高端,運動量也下降的都會生活,夏天的確令人難耐。

最近為了讓學生們的身體調節功能越來越好,空調不開過低過強,盡量不養成遇熱就馬上需要冰品解熱的習慣,我們的課後放鬆按摩著重在「膀胱經」。

膀胱經是人體最長的經脈,自腳底到頭頂,也是人體最大的排毒、排濕通道,可幫助排除體內的痰濕與廢棄的毒素。按摩膀胱經相當於都市之間的高鐵開通,對於提振其他經絡的活性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Aina老師的每一堂舞蹈課程,都在最後放鬆時加入經絡放鬆,希望大家能享受運動的好處,不帶著過多的痠痛感回家。

從穴位按摩點做到無痛拉筋伸展

(二)19:30-20:30 軟Q美人拉筋伸展

(日)11:40-12:40 軟Q美人拉筋伸展

從骨盆開始端正骨骼,保養婦科

(二)20:40-21:40 月亮女人,骨盆療癒

身心能量探索工作坊

7/10 Sun 月亮女人·脈輪課程|胃輪|意志

https://tinyurl.com/4r5prjb4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