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7751284_460938999372618_7429047063645199712_n

 

★一位肚皮舞老師Aina 和一位瑜伽老師彥伶,在骨盆療癒的領域相遇,我們長期關注女人身心養護,發現彼此的概念如此契合,今年9月,我們一同將這幾年在骨盆自我療癒和教學領域上的心得,以及記起身為女人的歷程,化為這一天像是女人部落的課程,以工作坊的形式,分享給妳們。

這一天,我們將進入骨盆的世界,走一趟和自己真心坦白的路程。


當這一天結束,
妳離開後,
妳看起來還是妳,
但妳知道妳已經不是妳,
妳啟動了骨盆自癒的開關,
妳將以愛之名,
記起妳自己。

◣ 第一站 [ 釋放糾結,還給自己清晰的樣子 ]

讓我們先停留在骨盆裡,那裡也不去。
認識骨盆承上啟下的重要性,理解子宮、卵巢、腸道在身體、心理、靈性上所扮演的角色,我們在過程中將會辯認出磐踞在骨盆裡糾結的情感,當我們的理性邏輯和情感心理上都對骨盆有更清晰的認識後,妳對自己的樣貌便不再模糊。

 

◣ 第二站 [ 啟動本源能量,妳是自己的最佳啟蒙者 ]

動起來吧 ,像馬達運轉似的,去推動著女人本源的動能吧 !
一個女人的骨盆能量若在正循環中運轉,她不怕胖、不怕老、更不容易生病,習慣養護骨盆的女人,養美也養命。
而要將馬達轉動起來,需要先調整下肢的機能,再將這股動能通達胸口,讓能量以慈悲美善的形態展現。

 

◣ 最終站 [ 活出妳想念的自己 ]

我們對自己有各種看法,其中有一份很深的愛,就被放置在腹腔骨盆腔的臟腑處。我們實際的透過按摩和肢體移動,將骨盆底、小腸、大腸、子宮、卵巢、脊椎這些位置觀察的清清楚楚,不用擔心今日工作坊的體會只是曇花一現,我們引導每一個人在身體上建立一個入口,為妳在生活中建立一個規律小練習,在妳需要的時候,可以回來進入內在的女人部落,去見見妳想念的自己,一次又一次的,只要經驗過很多次,妳可以愈來愈活出妳想念的自己。


妳不再是誰的女孩,
妳因所有人的愛,成為妳,
妳因所有的傷口,成就妳,
妳記起,
妳是以妳之名的女人。

 

★ 這門工作坊適合這樣的妳
尋找自我療癒工具的女人
想完整學習骨盆、子宮保養照顧
渴望自我認識、想做內在的自我整理
(本工作坊限生理女性參與)

 

★關於師資

Ainaआईना |

台大政治系、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碩士。自幼習舞,教學經歷十七年。以舞蹈為形式的身心探索旅程中,她走過迷戀舞台鎂光燈的日子,也在各種靈性形式上不斷尋找與摸索生命的意義。這些物質與精神層面多維度的學習與反思中,她以身心靈為本質,舞蹈為形式,結合身心學、解剖學、肌筋膜養護、中醫養生、道家女性氣功、芳療按摩、瑜珈與靜心冥想,教學逾千名學生,教學足跡遍及十餘國,Aina將生命歷程的多樣性與飽滿,展現在所有課程中,期待讓每個相遇的學員都獲得成長、療癒與滋養。

 

彥伶 |

具有8年的瑜伽私人課團體課的教學資歷,累積大量協助女性客戶建立健康生活、改善身體不適的教學經驗。
同時也是一位育有2個孩子的媽媽,理解孕期及產後對女人身心健康的影響,因此特別關注女性健康,教學著重於女性照顧、身心探索、孕產養護。
從2020年以來,帶著溫柔且富有女性力量的教學特色,陸續於全台灣開立骨盆修復工作坊,期待每一位女人,都能夠認清楚框架在自己身上的鎖鍊,從骨盆為起點,重拾全身心的健康。

 

 

★ 課程資訊
■2022 / 10 / 16 am9:30-5:30
■地點: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
■費用:
原價7,200元 / 人,
兩人以上合報5,900元 / 人
■限12人滿額,實體、線上 同步進行

請私訊報名,完成線上學員資料填寫及付款後即完成報名。付款方式接受現金、銀行匯款及Linepay。報名完成後無法退款、補課,可自行轉讓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