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9665624_393447972788388_8005293424320896107_n

我的工作需要接觸很多人,疫情期間實在不想去破壞媽媽安全的桃花源,所以母親節提了蛋糕、可頌和胡椒豬肚鍋到媽媽家,兩人戴著口罩寒暄幾句,互道平安,相約疫情沒那麼緊繃後再見面。
 

這次母親節浮上心頭的記憶很有趣,幼年還住在吳興街時,某天晚餐外食完畢,還想要吃碗豆花再回家,但媽媽當時看起來有點侷促。後來才知道媽媽在擔心衛生棉側漏。依著屁孩的請求,媽媽還是陪我吃完豆花,起身後果然漏了一點點。屁孩我就蹦蹦跳跳地在媽媽後方說,沒問題的,我來掩護妳。
 

有幾個路人看到那個小紅點我是不清楚,但肯定不少人看到一個緊張兮兮的屁孩,追著媽媽的裙子跑,衡量著和媽媽的距離,計算著回家還有幾步路。
 

從追著媽媽的裙子跑,到為自己買裙子,現在會為朋友的女兒挑選裙子了;我的媽媽也從喜歡穿短裙的可愛女人,變成覺得身著長裙長褲比較舒服的可愛老人。從對「生命」產生很多疑惑的那一刻起,我一直都用各種方式想要理解,母女間的緣分是什麼意義。這種肚子裡成形,產道中血淚疼痛成全的感情,或許是穿越每個平行宇宙的愛,無論情節怎麼呈現,在這一刻給我們的印象是輕是重,或喜或悲,能與我們相約在這一世互相成就的親人,必定與我們擁有一樣的承諾和勇氣。

願我們信仰愛,為愛出發。

母親節快樂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