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8492609_381406780659174_2606845886425990934_n

 

本週二的「月亮女人,骨盆療癒」,課程是這樣進行的:

L同學眼睛不適。

H同學因為加班忙季,腰痠、雙腿水腫。

E同學工作壓力大,胃部脹氣。

P同學經期前後常感不適。

結合原本的教學主軸:衝脈及帶脈,跟著滿月往下弦月的能量,我們做了以下練習:

坐骨走路—在移動中感受坐骨及髂骨的觸覺,立體八字形的轉動,能有效鬆開、清理骨盆內部糾結,動作小累,微微滲汗。(以下開放爆汗的同學抗議)

躺姿中骨盆的垂直旋轉—鬆開腰椎、薦骨、坐骨附近因久坐引起的壓力,並啟動丹田能量。

按摩的路徑,從薦骨經半微笑線,連結帶脈與膽經,協助排濕氣,消水腫,並繞回肝經協助明目、藏血,保養婦科和眼睛。經過下腹連結到胃部靜心,減緩胃脹氣的症狀,最後在月亮靜心中,回歸下丹田的能量,減齡抗老,舒眠安神。

「老師,昨晚靜心後直接睡到天亮。我覺得很幸福。」

貼近妳的需求,一起交織出的滋養感,就是幸福。

月亮女人,日常養護|線上課程

(二)20:40-21:40

新生體驗價200元,當天報名一期連續六堂享2000元早鳥價(原2250元)

月亮女人,骨盆療癒工作坊|脈輪能量,骨盆區:https://fb.me/e/2m08qiMnQ

#子宮草藥 #骨盆回春按摩 #脈輪之舞 #月亮靜心

或Line id: bodymystery,由專人引導妳了解課程內容,並完成報名。

Credit to IG nicolas_000777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