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1887537_3248419518764191_5759256844130367787_n

力席捲全台,Neflix冠軍「孟買女帝」,跟著聰慧、勇敢,時而蠻橫、時而溫柔的甘古拜,穿上月光下閃耀的白色紗麗,跳出內在女神。

▪️第一次跳印度舞就上手
學員心得分享:「看了Aina老師在Hook的頻道出現後,對印度舞很好奇;後來覺得孟買女帝電影很好看,就來報名了。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的,但老師講解很清楚,全身的運動量很均勻,讓我更愛這部電影也更願意嘗試跳舞。」
▪️什麼是寶萊塢印度舞
「寶萊塢Bollywood」是印度電影工業的代稱,寶萊塢印度舞是因應電影中的故事情節及人物個性,而產生的舞蹈。融合古典舞卡薩克、各地民俗舞如Garba、Lavani、街舞、中東肚皮舞、爵士等各種舞蹈風格,而產生的舞蹈形式。因此角色鮮明,充滿情感,故事線引人入勝,有舞有戲的特色,讓寶萊塢印度舞在全球引起熱潮。
▪️孟買女帝組曲的特色
孟買女帝組曲,結合電影中最引人入勝的兩段:第一段是窗台上以撲克牌調情,大姐姐與小鮮肉的愛情火花,在深情的歌聲中,跳出心中最柔軟最浪漫的熱戀心情,並學習如何用手印與身段訴說故事,表達情意。
第二段是「九夜節之舞」,九夜節是在九個夜晚向九位女神祈福,頌讚Shakti陰性力量的最高呈現。這一段大量用到Garba民俗舞的舞步,舞蹈動作多呼應海底輪與臍輪的能量,可緊實大腿與小腹,點燃熱情與活力,並連結生命力的源頭,一起舞出內在女神吧!
▪️細緻教學,讓學習更有成效
—獨家剪輯版音樂雲端分享
—完整舞碼示範、手印與動作分解影片
—Line群組內隨時提問
—自由選擇是否參加2023/03/26舞展
—筋膜放鬆教學,讓跳舞不再是身體的負擔

時間:2022/08/14 Sun 13:00-16:00
地點:身體秘境光復教室實體/或線上課程
費用:原價3000元,8/5前完成繳費,早鳥價2100元。含音樂、影片、舞序解說及歌詞解說。若需影片回放請於報名時確認。報名完成後因故無法參加,無法退款,可自行轉讓或看錄影回放。繳費方式接受銀行轉帳、Linepay或現金。
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