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4693867_445492590917259_106542317998166273_n
 

天王周杰倫2022最新專輯中的《紅顏如霜》,歌詞由方文山根據京劇《鳳求凰》創作。在卓文君和司馬相如的愛情故事中,舞出你的情愛,你的喜悲。

舞曲融合單飄扇浪漫迷人的魅力,以及現代古典皆宜的中國爵士,讓你自由穿越古今,展現多樣風貌的自己。

天王的音樂在留言第一則。

限定舞碼,僅於個人課、工作坊及團體包班教學,歡迎私訊預約。

時間:2022/08/21 Sun 13:00-15:30

地點:身體秘境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。

費用:原價3000元,8/12前完成報名即享早鳥價2100元。

報名方式:請直接聯絡Line: bodymystery,完成學員資料填寫及匯款後,即完成報名。

注意事項

—完成報名後無法補課或退款,可自行轉讓,或提供工作坊錄影檔,兩週內練習及回放。

—身著中國舞服飾或運動服飾,並攜帶自己的保溫瓶裝水,教室有飲水機。

細緻教學,讓學習更有成效

—獨家剪輯版音樂雲端分享

—完整舞碼示範與動作分解影片

—Line群組內隨時提問

—自由選擇是否參加2023/03/26舞展

—筋膜放鬆教學,讓跳舞不再是身體的負擔

FB活動連結:https://fb.me/e/1WCgyWVOs

Photo credit to 嗶哩嗶哩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