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7353148_370524038414115_4041960835039115824_n

 

「太感謝老師的空氣感太空人跑步了(自己亂取名字),這兩天連爬兩座山膝蓋都很軟Q,爬到最後進入到一種flow,完全不會累也不想停下來。」

「老師暖身時帶的小跑步完全不會累,越跑越覺得身體輕盈,而且精神和氣色都變好了。我以前最不喜歡跑步,但這種我可以接受。」

無論暖身是芭蕾、經絡運動或養氣跑步,都是了解身體各部位該如何運作,並能和環境中的重力、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等自然力量合作的方式,越來越多學員在課程中受益,更喜愛舞蹈,也用愉快而滋養的心情面對離開舞蹈教室時的生活。

摩娑的心願很大,希望大家越跳越美麗,也因為健康的生活方式,更愛生命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