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8842359_383599730439879_89294040107235908_n

 

「老師,我上完妳的拉筋課,回去覺得身體變得比較柔軟,但不會痠痛,正常嗎?」

很正常喔。因為「軟Q美人,拉筋伸展」課程,是透過穴位能量點,做為讓身體溫度提高、伸展空間變大的橋樑;在強調「體感」的細緻練習中,感知力就是療癒力,而穴位按摩,及伸展的停留,會深化療癒力,讓拉筋的效果溫和、漸進,但馬上有效。

「老師,我上完課後覺得自己長高了,是錯覺嗎?」

直接去量身高,是最準確的。另外由於動態拉筋,穴位按摩和靜態伸展,會讓身體空間擴張,有時候些微錯位的骨頭,會暫時回到比較舒適的位置,所以會覺得痠痛感漸少,身形纖長,還有長高的感覺。

軟Q美人拉筋伸展|Zoom線上課程

(二)19:30-20:30

(五)12:00-13:00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