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6137291_361620652637787_6361125569874753422_n

 

昨夜的地震,大家還好嗎?

得知地震是老公早餐時提起,他覺得我實在很神奇,可以熟睡到無視於手機的警報和地震晃動。

很多年前我是個有睡眠障礙的人,每天都要吃褪黑激素,嚴重時半顆Stilnox,用藥的節制是我心裡一直有一道防線,不願意依賴藥物。

後來接觸到中醫養生、身心學和道家女性氣功,逐步去探索自己缺乏安全感、容易緊張、思慮過多難以入睡的原因,在鍛鍊之餘增加許多養護身體的時間,從最根本的地方療癒自己,才將氣血慢慢養回來,身體的也調整成23:00前會自動放鬆入睡的作息。

療癒自己的過程十分值得,讓現在的我能量穩定、可以觀察情緒的變化而不被過度影響、工作睡眠吃飯排泄都有節度、容貌不顯老,還有機會把自我療癒的經驗分享出去,並在學生的提問中持續學習,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。

以下的時段是針對不同養護需要開設:生理期不適、更年期、容易緊張、容易生氣、完美病、睡眠品質不佳、身體各種痠痛、慢性發炎……等等亞健康狀況,都很適合參加。也很歡迎預約個人課程,針對您的現況做修復與療癒的序列設計。
 

(二)20:40-21:40 月亮女人,骨盆療癒

(二)19:30-20:30 軟Q美人,拉筋伸展

(二)12:00-13:00 子午回春養護

(五)13:00-14:00 視力保健,全身運動

所有舞蹈課程也會透過暖身做經絡運動,以及放鬆時帶氣血的養護和修復,但時間不會如養護課程那麼完整。

 

摩娑秘境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報名請洽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秘境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#中東肚皮舞 #印度舞 #融合風肚皮舞 #回春 #養護 #卵巢活化 #子宮活化 #伸展 #拉筋 #舒眠 #肢體開發 #壓力 #釋放 #美人養成 #女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