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480814_3928031763937868_1234183724245676780_n


美人體態雕塑班🧜🏻‍♀️ 體態雕塑+美人骨盆養護

學員B:「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,到摩娑和Aina老師學習後,才發現有意識地運動真的對雕塑身材、提振精神有很顯著的功效,兩個半月內瘦了4公斤。🤩」

學員Y:「前陣子胖了1.5公斤,回摩娑復課後三堂內瘦了0.5公斤,生活作息如常,覺得塑身效果真的很好。」

最近有越來越多摩娑的學生感受到自己的身材不一樣了:更結實、曲線窈窕、體態端正、皮膚明亮,而且體力精神都變好,那是因為Aina為暖身時設計的序列,既可以雕塑身材,又能有效連結身體的知覺,在有意識的情況下穩定核心、伸展肢體線條,時時為自己充電。

「美人體態雕塑班」是為了想雕塑身材,沒接觸過舞蹈,或對舞蹈沒有興趣學員設計。想瞭解美麗的外型是來自於身心的健康,肢體的探索能增進內在的自癒能力,這個班級很適合妳。💖

(五)14:00-15:30 招生中
(日)09:00-10:30 招生中

🧚🏻‍♀️課程內容:
▫️養身養氣的女性養護
▫️培養美麗體態的身體鍛鍊:肌力、端正體態、耐力、柔韌度
▫️增進協調感的舞蹈動態伸展
▫️創造身體自癒力的放鬆休息

開課日前完成繳費折500元。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💡摩娑推廣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及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