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293133_4028292647245112_5195797467982705570_n
 

Aina老師把動作拆解的淺顯易懂且非常細緻。適合對自己跳舞沒信心的人。老師控場和掌握學員狀態很精準,一堂課上下來,非常飽滿,在動作上很有進度,也讓人覺得很好入門,提升對舞蹈和肢體運用的信心。

運用到很多平常不太用到軀幹的動作,扭腰轉骻的動作,很適合久坐的上班族或胃腸蠕動較弱的人。

上完老師的課,提振了我對自己肢體運用的信心,老師的拆解動作,一步一步的連接,到最後成為連續動作,完全沒有任何進入障礙,對自己可能可以跳一首美美的舞有非常大的信心,很感謝老師對每個學生狀況一一的指點,在上課時,完全被照顧到。回家後,原本有便祕症狀的我,竟然在隔天異常的順暢,覺得神奇。

💃🏻Aina老師中東肚皮舞|學員心得

💃🏻Aina老師肚皮舞入門班,歡迎舞蹈新手加入
(四)19:00 預計8月6日開課
(六)12:30 8月8日開課
(五)13:30 差一人開課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