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91691210-2311509964_n

摩娑舞團|融合風肚皮舞學員心得分享

在醫院,我是位醫美諮詢師,對於抗老化保養有相當的認之。不在醫院時,時常在家或是健身房運動,畢竟身體需要訓練才是美麗的長期保養呀!面對單調機械式的健身器具,心想如果能把這兩者結合該多好?當時沉迷網路上的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影片,時而冷酷或是柔美,完全就是我的菜!就是它!

我非常重視老師的經驗,尋覓半年之久,找到Aina老師創辦的摩娑舞團,跟著Aina老師對於身體結構深入了解,課程豐富,有我熟悉的核心訓練及瑜珈伸展,老師不私藏各種的舞蹈技巧,時不時加碼,對應時節體能的訓練與自我養護,兩年了~上課變成是一種期待,一種跟隨著時間,感知身體並且進步昇級的感覺。

Aina老師熟悉各種舞蹈與身體知識,中東肚皮舞、部落融合風肚皮舞、現代舞、核心肌力、瑜珈靜心、加強心肺功能......等等,是一位全方位資深的舞蹈老師,快來在舞蹈中得到愉悅的釋放吧!

 

🦌摩娑舞團
☎️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💚Line ID:bodymystery
🏠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✏️FB粉絲頁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