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82625286-1709982844_n

懷著忐忑的心踏入全然陌生的寶萊塢印度舞課,立刻被Carrie老師的親切開朗化解了。嗯!她是一個讓人沒有壓迫感,不職業化,純粹熱愛舞蹈的好老師。

怕我們有運動傷害,課前暖身是老師非常重視的一環;而不厭其煩的示範鼓勵,讓華麗多變的舞技變得可親。雖然大家常跳到手腳失和、大腦無法扮演和事佬的囧樣⋯但在歡快熱情的舞曲及老師耐心包容中,肢體疲累竟也與汗水淋漓的快感和諧共存!

若說這堂課除了學舞還有什麼額外福利?那大概就是全身均衡運動伸展,燃脂率極高。另外,在讚嘆奕璇老師嫵媚高超的舞技、窈窕的肢體線條之餘,多少懷著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美(癡?)夢~~呵呵⋯不管啦!都説「有夢最美」的不是嗎?😆😆😆
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