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713225_4051401561600887_5203011284835565128_n
 

🧸培養美人體質,效果顯著
課程內容細緻,獨享90分鐘全然的專注,短時間內就能感受到體態、運動習慣、線條、創傷修復、放鬆等身心健康各層面的進步。

🧸你專屬的身體諮商師
深入瞭解您的身心發展,提供全方位運動指導、日常習慣養成與飲食建議,讓您能帶著身心靈皆美的品質回到生活中,愉快地度過每一天。

🧸只有為你:課程時間彈性
配合現代人的忙碌行程安排課程,給您一個身心休憩充電的滋養時光。

🧸環境舒適,輔具齊全
摩娑專業設備齊全;到府課程也能協助您挑選最適合的輔具。

🧸1+1親密時刻
兄弟姐妹、夫妻、親子、閨蜜一同練習,因為互相扶持心意,課程的效果更佳。歡迎預約1+1私人課程。

💗摩娑舞團|個人課程、到府課程
十堂課九折。私訊或來電預約客製化課程。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部落格:https://sunjoy.pixnet.net/blog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 

#動滋券 #三倍券 #振興券 #到府課程 #私人課程 #個人課程 #私人課 #個人課 #一對一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