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86501031-1602145499_n

 

週一到週六的上午都滿了,這兩天特別心血來潮想練舞, 刻意排出每週日一大早的時間來學。

以前的印象停留在跳舞是著重視覺以及女性能量展現的舞蹈。今天了解到 腰髂肌跟腹肌的精準鍛鍊跟運用 是初學者很需要 #專注力 練習的部位。

平常的運動量與瑜伽練習, 讓我的身體可以維持在穩定的體能狀態與柔軟度。肚皮舞的學習有小肌肉的精準控制, 有音樂節奏跟身體律動的整合訓練, 讓人很期待。喜歡小班制, 技巧講解仔細, 教學經驗豐富的 摩娑舞團 Mosuo Dance Troupe Aina老師。👍

#2020健康新目標
#跟身體做朋友
#甦醒瑜伽
#防疫 #消毒 #每日淨化

文章來自專業瑜珈老師Andi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ie.hoyoga/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