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747274_3941963562544688_8041939915039168242_o

摩娑舞團|Aina老師肚皮舞個人課筆記

暖身:大腿前側肌力已有顯著的進步,腿部線條也更緊實。繼續加強核心肌群的力量。骨盆有越來越靈活、越來越有空間的趨勢,除了原有的開髖練習外,加上Martha Graham的現代舞技巧,加強由骨盆為出發點的協調感。

肚皮舞基本動作:骨盆位置穩定,八字形、單邊立轉已經非常熟練,繼續加強shimmy技巧和S型的基本動作穩定度。

舞碼:完成80%。

放鬆:配合夏日清熱,加強膀胱經的伸展,並加上不同高度的開髖放鬆,加入減齡、活化肌膚、加強生命力的呼吸法與骨盆練習。

整體評估:整堂課的節奏感非常流暢,代表學生的身體健康與舞蹈技巧,同時穩定地進步中,課堂的互動熱絡,老師也覺得很滋養。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💡摩娑提倡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