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7174886_2872916559647824_2496138352364788709_n

學員L:「一直知道自己有骨盆前傾的問題,來秘境上課一年後,因為老師上課會一直提醒儀態,練基本功也會反覆強調使用對的肌群,放鬆時有筋膜球和瑜珈繩協助鬆腰、開髖,我的骨盆位置端正很多,腰痛的頻率也降低很多。」

學員H:「剛來上課時對暖身一點辦法也沒有,直到Aina老師帶我認識了花生球(眼冒愛心),我的習慣性腰痠馬上舒緩,也更明白健康的骨盆需要有力的腹部。這週我暖身完全沒休息做完了,很有成就感。」

美麗來自於舒適不痠痛的體感,而好體感來自於越來越健康的身體。秘境和妳一起少煩惱,多美麗。
 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