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7873785_4102409069833469_8783962495918461072_n

舞蹈,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。

學員C:「持續上中東舞課程後,臀圍變小。以前以為是臀圍天生大,沒想到在持續運動,用筋膜球按摩後,氣滯血瘀的情況改善了,尺寸也變小,真開心。」

學員H:「雖然最近的暖身真的有點累,但臀部和腿的線條變緊致,以前一轉圈就站不穩,現在可以調適舞蹈中變換方向的需求,很有成就感。」

學員C:「剛來課程時我的前彎只能摸到膝蓋,在正確的骨盆運動與放鬆拉筋後,現在可以觸摸到地板了,家人現在也喜歡搶走瑜珈繩去拉筋。」

秘境中東肚皮舞,讓妳健康、美麗,充滿成就感。妳將感受到,身體素質的改善,會帶來心靈上的穩定與幸福感。

 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照片:「漫舞秘境—摩娑2020師生聯展」甘貴新攝影團隊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