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膝蓋分享會.png

你的膝蓋也有靈性?會天氣預報嗎?
站久了是否會有膝蓋痛的困擾呢?

我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~~自體保健的撇步,
預防勝於治療,在不得不看醫生之前就先遏止!
讓大家有自覺的主動照顧身體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放鬆膝蓋筋膜的好處】
膝蓋上接髖骨,下接腳踝,是站立行動時主要樞紐位置,影響之深不須贅述。
這次的膝蓋放鬆分享課會帶你建立膝蓋周邊初步認識,牽動的經脈穴道,以及簡易但非常有感的保養。

【為什麼要放鬆筋膜】
健康的人體中,筋膜與周圍肌肉、血管、神經等組織保持良好的空間與合作。當代謝物無法正常被排出人體,累積在筋膜上,就是「筋膜沾黏」。筋膜沾黏全身都有可能發生,輕則引起疼痛、發炎、痠麻、肌肉緊繃等現象,重則形成黏膜組織,產生病變。開刀可以解決筋膜沾黏的問題,卻無法阻止再一次的沾黏。養成持續自我按摩筋膜的習慣,不但可以避免開刀之苦,在每一次的按摩中會得到更多對自身健康的理解,和放鬆筋膜的益處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筋膜放鬆適合各種年齡與性別。
2.筋膜放鬆是一種運動方式分享與自我按摩推廣,非醫療行為。
3.參與者請穿著舒適有彈性的衣服,洋蔥式穿搭可在不同放鬆練習中保護身體不過熱、不受寒。
4.這次的按摩小幫手是網球,現場會準備,想攜帶自己的也可以。
5.筋膜按摩的排毒反應因人而異,可能有輕微頭昏、打嗝、放屁、嗜睡等現象,按摩過程的安全性也會被反覆強調,參與者報名完成後即同意自行負責健康狀況。

【時間地點】
5月14日(日)15:00-16:00 於忠孝敦化站摩娑教室,
請於4月15日前完成登記
每位酌收場地費290元,曾參加過摩娑分享會者250元,三人以上舉辦。
登記請洽(02)2781-3011 / 0973-886899
或LINE: mosuodan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