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605540_2867748096831337_2102220346195232149_o

學員D:「羨慕舞者能自然而然散發優雅氣質。」

學員T:「舞者們一舉一動都充滿美感。」

學員G:「摩娑舞蹈課程從站姿、走路開始調整起,持續練習後身形變得更端正,體態也越來越好,我很享受一直變美的自己。」

葛拉威爾在《異數》這本書中論述,一萬個小時的努力練習,可以讓平凡變得不凡。學員們欣賞老師的體態與舉手投足的美感,就是在數千數萬小時不斷的錘鍊中,從刻意學習美,感受美,最後自然而然散發美感,成為美的本身。

#愛美就要學跳舞

摩娑小班制課程,讓妳擁有練習的量,也能感受精緻的學習質感。

 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照片:「漫舞秘境—摩娑2020師生聯展」甘貴新攝影團隊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