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8299530_2802300940042720_2632905595233109035_n

 

恭喜摩娑舞團 Eileen、Carrie、Shanti 榮獲東方神起國際盃世界舞蹈大賽融合職業團體組亞軍。

這首印度融合風超好看,結合印度舞、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和雙紗,雙紗來自於三位舞者的創意,神來一筆,期待得獎影片。

恭喜Shanti榮獲職業個人組特優。這首抒情風格在美人的詮釋下結合力與美,深切的情意濃烈又醉人。

 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