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員C:「這兩周有回去按照老師教的方式,按摩幾個子宮保養的相關穴位,以前經期都必須臥床休息,這次覺得改善很多,也馬上推薦給會經痛的朋友了。」

學員L:「手術後回來上課,身體的感覺很好,低強度的中東肚皮舞,配上跳舞前的肌力訓練,和放鬆時的女性養護,覺得可以陪術後的身體慢慢將元氣養回來。」

學員S:「Aina老師的課真的很特別,沒想到肌肉如此精準的使用,可以讓身體很有感覺,我好像知道意識放在身體內是什麼意思了,也很有興趣持續用肚皮舞來開發、瞭解、增進身體的覺知。」

無限迷人的中東肚皮舞,讓妳由內而外,自然散發美麗光彩。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肚皮舞|印度舞

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|場地租借
🌿生態系教室,從舞蹈、美體、女性養護等多角度課程,全方位探索妳的美。
💁🏻‍♀️💁🏻‍♂️客製化小班制課程,體貼你想紓壓舒眠、充滿生命力、展現魅力和創造力......等需求。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