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員C:「原本拉筋一直卡關的角度,用筋膜球按摩穴道後,竟然神奇地做到了。」

學員S:「課前原本有些中暑,在鬆筋膜和穴道按摩後,症狀減輕,有排毒的感覺,課後氣色也變得白裡透紅了。」

學員H:「現在最期待的就是自我按摩。」(喂喂喂妳是來學舞的)

Aina老師中東肚皮舞,從肌力與核心開始,打造妳的美人線條;動人舞蹈讓妳沉醉在異國風情中;經絡與穴道放鬆,讓妳因健康而更愛舞蹈,更愛生活。
 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肚皮舞|印度舞
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|場地租借
🌿生態系教室,從舞蹈、美體、女性養護等多角度課程,全方位探索妳的美。
💁🏻‍♀️💁🏻‍♂️客製化小班制課程,體貼你想紓壓舒眠、充滿生命力、展現魅力和創造力......等需求。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