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561274_3902698576471187_7906361138410197658_n.jpg

結合肢體開發與女性養護的中東肚皮舞,帶妳從骨盆與腹部開始體驗曲線與舞蹈之美。新手友善,讓妳充滿自信與成就感。

學員A:「來上中東肚皮舞的這天,是我一週中睡得最好的一天,上完課後身體輕盈而溫暖,覺得很滋養。」

學員B:「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骨盆那麼僵硬,而且長期姿勢不正。在一年中東肚皮舞課後,覺得腰腹臀曲線更緊緻,而且精神變好,皮膚變美。」
 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肚皮舞|印度舞

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|場地租借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