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5141841_157267639739757_2040524718939529378_n

 

快樂Up,便利Up|肚皮舞線上課程

線上課程每日更新:https://tinyurl.com/6ntnubkr

學員H:「預錄的課程解說超棒的啊,而且連暖身伸展都有詳解。整部影片,複習跟著做,等於上了好幾堂課啊(這還不超值嗎)。我女兒早上陪著跳舞放電,下線後躺著聽你的解說,默默的記舞序,然後糾正我的動作。」

學員B:「已經繭居在家六天,骨頭都硬了,幸好有老師的線上課程,才能保持運動又顧及安全感。跳完直接洗澡太方便。」(非常優雅地指揮老公架筆電)

學員T:「雖然課程中遇到一點技術問題,沒辦法像現場一樣順利,但有像教學帶一樣的預錄影片可以複習一週,覺得好像買一堂送吃到飽,很划算。」

學員A:「能直接穿睡衣上課實在太蘇胡。」(請確認有穿褲子喔)(抹汗)

快樂值Up,便利度也Up的線上課程,歡迎加入。

 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|印度舞|場地租借

回春抗老|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


生態系教室,從舞蹈、美體、女性養護等多角度課程,全方位探索妳的美。

客製化小班制課程,體貼你想紓壓舒眠、充滿生命力、展現魅力和創造力......等需求。
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即時訊息在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