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7033762_163646729101848_9027054955969065080_n
 

隔空傳送的溫柔

6月份肚皮舞·印度舞·美體線上課表

新的生活方式,讓我們的五感充滿新的體驗。先是突然間流逝的時間感,有時會懷疑這是週末加班,還是週間上班;可以觸及的空間感,變成電腦開關、雲端切換的空間感;採買的估值從保鮮,變成保險⋯世界一瞬間變得緩慢,而我們的心還有些慌亂。

想給妳一些溫柔。想讓隔空的擁抱,透過音樂影像的傳遞,成為實際上的舞蹈和療癒。儘管有些lag,也想和妳攜手共舞,擁抱內在的小宇宙。

“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.”
 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|印度舞|場地租借

回春抗老|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
 

生態系教室,從舞蹈、美體、女性養護等多角度課程,全方位探索妳的美。

客製化小班制課程,體貼你想紓壓舒眠、充滿生命力、展現魅力和創造力......等需求。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部落格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