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2862735_160017546131433_4436374048040898813_n

#線上中東肚皮舞學員心得分享

這一年多已經很習慣用跳舞、跑步、瑜珈等運動迎接早晨,而且都是身旁有人一起,但目前都待在家,不動也真的很不習慣,自己一個人動也容易懶散,所以怎樣都努力學會用線上軟體跟周遭保持聯繫,而且我發現透過這個可以再接軌原本建立起來的生活規律,而這樣的生活規律對於安定身心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
所以真的要感謝我的中東舞老師Aina Huang開啟我對線上課的信心與熱情,起初覺得線上沒實體的那種溫度(自以為),到我非常習慣這種型態,而且每次上課都覺得心暖暖,所以上週就上了三堂,有一堂簡直就是進入動物園,完全實現我想要跟貓貓狗狗一起運動的夢想,實在很開心。

線上課程歡迎參加:https://tinyurl.com/6ntnubkr

#老師點評

線上課程最適合居家工作失去時間感,或是生活方式被疫情改變有不安全感,以及家裡太亂的同學。因為恢復在同一時間做一樣事情的規律,以及怕丟臉整理家裡,可以安神、提氣、消水腫。家裡如果有貓皇會檢查器具(包含破壞),審視鏟屎官是否認真進修,課程效果更佳。包準疫情趨緩後全身升級,閃亮出門。

 

中東肚皮舞|部落融合風|印度舞|場地租借

回春抗老|女性養護|美人體態雕塑|經絡養生


生態系教室,從舞蹈、美體、女性養護等多角度課程,全方位探索妳的美。

客製化小班制課程,體貼你想紓壓舒眠、充滿生命力、展現魅力和創造力......等需求。
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即時訊息在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