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7650580_2918707101735436_6425131559832304763_n (1)

最近的課程在暖身加入腹部按摩與核心訓練,這個獨特的練習序列,可以減少脹氣、清理腸道、放鬆筋膜、減輕前髖壓力,以及讓腹部線條緊實,正適合春末夏初的排毒需求,以及愛美女人的日常保養。

學生C:「一站起來就覺得整體人變輕盈,舞動身體時更加舒暢。」

學生B:「練習完兩天內的排便量明顯增加,小腹也變得比較平了。」

學生W:「沒想到這樣鍛鍊核心那麼有用,既有空間又有成效。」

 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即時訊息在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