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883432_2889748851297928_8262320339968377073_n

春天養肝,更養美腿

常說春天是養肝的季節,同時非常適合雕塑美腿曲線喔!只要把握幾個簡單訣竅,消腫、排毒、亮白同時get。摩娑將和妳一起成為擁有緊實美腿的中東舞美人。

#美人體態雕塑

運動是滋養的,累要累得值得。從美人體態雕塑開始暖身,讓妳的腹部緊實,雙腿纖長,擁有Q彈翹臀。

#中東肚皮舞

讓骨盆成為妳的美麗起點。秘境的教學方式,教妳從正確位置學會骨盆的基本動作,扭腰擺臀的同時兼顧自我養護,腰酸、膝痛、駝背等等習慣性痠痛,都能獲得改善,用良好的儀態在迷人的異國舞蹈中展現自信魅力。

#伸展與筋膜放鬆

運動後肌肉纖維向兩側略膨脹怎麼辦?伸展總覺得有挫折感還要拉筋嗎?別擔心,筋膜球將是妳放鬆的良方。配合秘境獨到的放鬆經絡穴位,妳將在伸展中重拾信心,更愛自己。

 

摩娑舞團

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
Line ID:bodymystery

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
即時訊息在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
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
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