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0x500

我是個常態班的學生,學的是部落融合風,是個酷酷的女生,這次看到Aina老師,要跳這首拉丁融合風,蠻喜歡這首旋律的,就報名囉!

終於到了上課的日子,眼看著下班要來不及了,冒著下大雷雨街頭,又期待著上課的心情,衝啊!!老師播放這首旋律時跟我們說,這首拉丁風格呈現的是個性感、驕傲的女生,待會要跳出這個女生哦,哇!真新奇(如何跳出驕傲又性感的女生呢?)

在老師一段段的帶領下,拉開肢體的動作,跳著拉丁活潑的腳步,一個轉身(跳對了!),哇!瞬間有點驕傲的感覺囉!跟著大家認真跳舞的學習,學習拉丁舞風的摸著身體的性感,一個翹臀,一個眼神,在在要表現出性感。

說到這,我也跳的香汗淋漓了,整首舞碼活潑、快速、又性感的結束,果然嘗試到不同的舞風,看來我可以繼續挑戰我自己囉!(感謝老師編舞編的好棒!!)

💓摩娑舞團|Mojito拉丁融合風一日營學員心得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
🔸影片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enushowni
💡摩娑舞團倡導的是有益身心的運動習慣與生活方式,非醫療行為,需要醫療諮詢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