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154946_10219574327898481_3224908827363115008_o.jpg

2021年1月7-10日,超模外型,風暴實力Olga Meos即將用她的創作概念點燃台灣。

中亞最強Tribal Pro舞團團長Olga Meo回來了!她是將美式部落風與部落融合風帶進哈薩克共和國的第一人;豐沛的女性能量,既柔軟又無畏,既懷舊又前衛,多樣迷人特質充盈在她的舞蹈中。她在首都阿斯坦納的舞蹈教室,是哈薩克最大、最著名的部落風/部落融合風專業教室;她帶領的舞團"Tribal Pro"藉由網路傳播,憑著精彩的編舞與精湛的舞技,自中亞紅遍國際,並吸引鄰近國家舞者加入,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在Olga的努力下,在中亞形成不可小覷的舞蹈社群。她所規劃的部落風嘉年華"Tribal-KZ"是中亞最大的舞蹈盛事。

自2018年起,她的舞台創作概念紅遍全球:善用幾何的手臂與肢體圖案、主題明確的扮相、讓舞者更安心並充滿時尚感的繞頸上衣、難以被劃下疆界的異國風情。其中無論是音樂、概念、主題、服裝......整體呈現都帶著融合風肚皮舞界進入更深的內省、更寬闊的表現方式、更高的藝術領域。幾乎不重複的演出,越來越令人驚嘆的團體創作,有Olga在的舞台,彷彿開啟了另一個次元,有著獨一無二的氛圍和感染力。今年Olga國際教學表演行程超過十個國家,台灣站密集課程讓你不用看著影片興嘆,擁有超模外型的Olga將讓你親身體驗風暴般驚人實力。
 

FB活動頁面掌握最新快訊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36678833809262/



Olga概念‧舞台表演集訓班
1月7日(四),10:00-15:30(或16:00)
如果說一個不斷求進步的藝人是一年一變,Olga身為舞台表演藝術家與創作者,一個月一變不為過。多變的創造力,彷彿身體中有隨時在爆發的想望、概念、圖像......需要在舞蹈中,在實際的創作中,在與每一位舞者的合作中,不停的溝通、成形、昇華,才能滿足這位充滿才華的藝術家。Olga為台灣獨家創作的舞台表演,音樂、服裝、概念都是獨一無二,相信每一位參與者都會為之感動,大呼過癮。預留的30分鐘老師會決定在舞台上指導或在教室內教學。練習時間緊湊,參與者請自備輕食。完成報名後將會統一通知音樂、服裝。也請預留1月10日18:00-19:00的彩排時間。參與舞台表演班的舞者不須另外購買晚會門票。

只想學習,不想上台的學員,也可以報名喔,請在報名時註明不參加演出。




Olga周末工作坊
1月9日(六)13:00-15:00 Meos Combo
超模女神推薦2020年最夯技巧課程
1月9日(六)15:15-18:15 Olga部落融合風舞碼1
1月10日(日)13:00-15:00 編舞拼圖Choreographic Puzzles
1月10日(日)15:15-18:15 Olga部落融合風舞碼2




課程收費
Olga表演班,原價12000元,10月31日前早鳥價7200元
周末工作坊,單堂報名以1600元/小時計,10月31日前全報早鳥價9900元。
匯款及報名資訊:https://tinyurl.com/vqa8o29
注意事項:
1. 完成報名後無法退款或補其他課程,有請假需求請自行轉讓並告知主辦方。
2. 為維護課程品質,主辦單位擁有修改更動的權力。
3. 完成報名後即表示同意以上事項。 

2/15前早鳥,表演班6000元,周末全報9000



Olga概念‧晚會
1月8日(五)19:30,精采表演陣容敬請期待

上課地點
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身體秘境教室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。請經過管理員櫃台後自樓梯上樓。

中華民國舞蹈運動推廣協會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
凡完成Olga Meos 2021年16小時課程,並通過協會專人考試者,可獲頒中華民國舞蹈運動推廣協會丙級證照
考試費用共4500元,包含協會會員費500元,年費1000元,教練證照2500元。
 




🦌摩娑舞團
🔸聯絡電話:02-8771-0768
🔸Line ID:bodymystery
🔸地址: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
🔸粉絲頁粉絲頁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sseBD/

arrow
arrow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