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E_0764.jpg

【中東肚皮舞技巧專攻系列課程】
頗受好評的《2017摩娑中東舞師資培訓》,繼乃丹老師中東舞蹈文化系列課程後,再次開放單堂課程造福想報名又沒時間的教師與學員們。這次團長Aida授課的主題是「中東肚皮舞技巧專攻」,配合文化與名詞釋疑,讓你學得清楚,跳得有理。無論是線上師資想增強教學功力,或是中東舞愛好者想深入學習,都是難得的機會。

(1)8月13日 12:00-15:00  中東舞者必須知道的樂器與技巧大補帖(一)
課程內容a. 詳解骨骼與肌群,技巧名詞釋疑及背景小故事。
課程內容b. 如果你覺得學了一陣子的中東舞,除了中東鼓之外,其他高高低低的聲音好像常聽見,又不是那麼了解。這堂workshop將教你如何分辨中東舞中常用的樂器,以及與之共舞的方式。讓你明白許多編舞的潛規則其實是受樂器的影響。


(2)8月20日 12:00-15:00  中東舞者必須知道的樂器與技巧大補帖(二)
兩班教學內容完全不同,可單堂上課。

(3)8月13日 15:00-18:00  Balady Improvisation舞蹈課程
課程內容a. 何謂Balady,純音樂版Balady和民俗小調Balady的異同
課程內容b. Taxim與即興的關係
課程內容c. Balady小品 


(4)8月20日 15:00-18:30  Dancing onTarab 埃及黃金年代舞蹈課程
課程內容a. 介紹中東舞者必須認識的埃及黃金年代編曲家與著名舞者,名曲賞析
課程內容b. Tarab名詞與文化釋疑,Dancing on Tarab小品


(5)8月27日 12:00-15:00  Shimmy技巧班
Shimmy是中東舞愛好者一輩子的功課,讓Aida老師詳解不同的shimmy技巧,細說多種shimmy歷史小故事。
(曾參加過摩娑shimmy家教班五折1500元)


(6)8月27日 15:00-18:00  技巧總結: 開場舞Mejance舞碼
課程內容a. 什麼是Mejance,字源釋義、選曲方式。
課程內容b. 這支開場舞有出現的樂器及節奏解析
課程內容c. 完整開場舞碼
舞碼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QPlRGoaDFg


(7)9月3日 12:00-15:00  技巧總結: 鼓舞Drum solo舞碼
課程內容a. 舞曲中出現的中東節奏解釋
課程內容b. 完整鼓舞舞碼


以上若遇舞碼課程可
分段錄影及分解,讓你可以專心在細節中,學得輕鬆愉快。3小時課程費用3000元,3.5小時課程3500元,名額都只剩一位囉。

Line:mosuodance, 02-27813011,忠孝敦化五號出口。
2017摩娑中東舞師資培訓:
http://www.sunjoy.com.tw/?page_id=4964


201706251612_DSC454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