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55662_238537213021808_73001377810834768_o  

集美貌才氣於一身的Kami Liddle將她的專屬舞團Gold Star團員訓練搬來台灣了!

Kami的密集獨舞演出將比照她對Gold Star Dance Company的成員訓練。每堂課將以具有挑戰性的平衡感、肢體協調、及學習如何安全地跳舞練習來暖身,並以緩和及伸展運動做為課程結尾,讓我們的身體每天都能維持柔軟度並且能強而有力的跳舞。

10月8日(四)19:00-22:00
獨舞: 不對稱技巧與層次訓練
此課程Kami將比照她在舊金山的訓練課程,要求她的每一位舞者都需固定參加此課程。此課程著重於技巧訓練,透過加入手臂、腳步、及各種不同的層次挑戰,讓每位舞者能跳脫框架思考。

10月9日(五)19:00-22:00
獨舞: 部落融合風舞碼A(優雅慢舞)
與Kami Liddle 學習最新的部落融合風舞碼A,此為Kami Liddle特別為台灣舞者創作之舞碼。

10月10日(六)09:00-11:00
獨舞: 舞碼B會用到的技巧訓練
早上的課程著重於lock和pop的組合訓練,以及芭蕾舞蹈技巧。

10月10日(六)11:30-14:30
獨舞: 部落融合風舞碼B
與Kami Liddle 學習最新的部落融合風舞碼B,此為Kami Liddle特別為台灣舞者創作之舞碼。

10月10日18:30 Kami Liddle與Sunny Singh雙大師同台演出。台灣舞者齊聚同歡。

晚會資訊:http://sunjoy.pixnet.net/blog/post/111105148


10月11日(日)10:00-12:00

獨舞: 指鈸舞碼會用到的技巧與訓練
課程前半段將練習舞碼—“Gold Star Academy”會使用到的技巧。請攜帶指鈸。
沒有學習過指鈸的學員也適合參加。

10月11日(日)13:00-16:00
獨舞: 指鈸舞碼
學習有趣又具有挑戰性的舞碼,音樂由樂團Junk Parlor專為Gold Start製作。此舞碼結合部落融合風及中東風技巧,並巧妙地搭配精細的指鈸組合

Kami-BDSS




*全國性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丙級、乙級教練證照資訊*
凡於Kami Liddle 2015台灣大師營修業滿16小時,並通過協會專人考試者,
可獲頒中華民國舞蹈運動推廣協會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。

考試費用包含:會員費500元、年費1000元、教練證照2500元。
考試地點:弦歌舞蹈藝術中心,一對一考試,時間內容請於報名時確認。

960176_10200546789247028_568113074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