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-Yoga-in-Queenstown.jpg

 

舞者的身體在空間裡揮灑,舞動之餘鍛鍊乘載的容器。瑜伽則是在身體裡面的空間引導,因此有清潔與修復的正面效果,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。摩娑教室的瑜伽課程,跟著四季節氣走,因應自然對應養身之道,保養身心。
 

上課方式

現今瑜伽分類眾多,主要是由體位法(Asana)的不同做分類。但任何的體位法皆由哈達瑜伽(Hatha Yoga)為基礎進而變化。摩娑的瑜伽課程為哈達瑜伽搭配輔具適度放鬆,皆適合無運動習慣的入門學員。《瑜伽》每個體位法之間短暫的停留及休息,讓學員覺知身體的變化。在內觀中運用呼吸將身體清潔並修復。良好的身體健康需要有肌力輔助骨的受力,哈達瑜伽從順位的教導開始,均衡鍛鍊、扭轉及伸展,並強調肌力鍛鍊。 課程均顧動態流暢與靜態伸展。
 


《招生中》先登記,滿4人即通知開課、繳費

週一 18:00-19:00 基礎瑜伽

週三 10:00-11:30 基礎瑜伽

週四 10:00-11:30 基礎瑜伽

週四 20:30-22:00 FUN.輕瑜伽

週五 13:30-15:00 FUN.輕瑜伽

 

上課地點

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《摩娑教室》

台北市106安和路一段11號8樓 (近敦南誠品)

上課收費

一期8堂,每堂1小時共2500元,早鳥價格:2200元

一期8堂,每堂1.5小時共2900元,早鳥價格:2600元

報課請洽(02)2781-3011 / 0973-886899

LINE:  mosuodance

摩娑帳戶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