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78495_10211951088325372_9174490234785306264_n.jpg
 

多樣國際大賽冠軍,在各種嘉年華中逐漸嶄露頭角的新星Kristina,憑著過人的舞技,美艷的外型,擁有Randa的讚譽:「忠實地傳承埃及樂舞文化」,以及持續不斷深入學習中東在地文化,這些努力讓她逐漸從烏克蘭Amal中東肚皮舞學校的校長,轉移重心,常駐在埃及,以舞者身分工作。一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埃及開羅演出,其他時間則忙於國際巡演與教學。

Kristina為近兩三年新生代網紅,舞藝高超之外,多年的教學經驗,讓她的教學技巧非常精準。今年Aida團長前往檳城參加她的工作坊,發現她無論是腳步、施力方法、連接轉折處、基本功、音樂拍點、與傳統舞文化脈絡與技巧,都講解得非常清楚,是老師們會認同的好老師。

態度全力以赴,講解面面俱到,編舞華麗豐富,適合比賽演出的Kristina,將來台灣分享以下課程:

11月23日(五)10:00-12:30 Beledi
11月23日(五)13:30-16:00 Oriental Song

11月24日(六)10:00-12:30 Shaabi
11月24日(六)13:30-16:00 Classic
11月25日(日) Kristina晚會

早鳥價格四堂9999元。
匯款後請填寫報名表單完成報名:
https://goo.gl/forms/F9JM5iCB6Gn3cCHY2


 

• 全國性中東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 •
凡於Esmeralda、Kristina 2018台灣大師營修業滿21小時,並通過協會專人考試者,可獲頒中華民國舞蹈運動推廣協會中東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。

費用包含:會員費500元、年費1000元、教練證照2500元。
考試地點:摩娑教室,一對一考試,時間內容請於報名考試時確認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