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Olga-Meos-Kornfeld-Schädel-groß.jpg

超模外型,風暴實力,中亞最強Tribal Pro舞團團長Olga Meos來了。

學習六年中東肚皮舞,憑藉傲人天賦成為知名師資;在Bellydance Superstars部落融合風舞者在國際流行後,Tribal Fusion風格徹底改變Olga Meos的視野與舞蹈生活。她是將美式部落風與部落融合風帶進哈薩克共和國的第一人;豐沛的女性能量,既柔軟又無畏,既懷舊又前衛,多樣迷人特質充盈在她的舞蹈中。她在首都阿斯坦納的舞蹈教室,是哈薩克最大、最著名的部落風/部落融合風專業教室;她帶領的舞團"Tribal Pro"藉由網路傳播,憑著精彩的編舞與精湛的舞技,自中亞紅遍國際,並吸引鄰近國家舞者加入,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在Olga的努力下,在中亞形成不可小覷的舞蹈社群。她所規劃的部落風嘉年華"Tribal-KZ"是中亞最大的舞蹈盛事。今年Olga教學表演行程遍及歐洲、亞洲、美洲,台灣站密集課程讓你不用看著影片興嘆,擁有超模外型的Olga將讓你親身體驗風暴般驚人實力。

• Olga Meos 2018 部落融合風證照課程 •

以下課程修習滿9小時可獲得Olga Meos親筆簽名研習證書。

【週間|舞台呈現密集課程】
包含Olga Meos部落融合風技巧組合、完整舞碼及舞台呈現技巧。

下午班: 8月30(四)-31日(五),15:00-18:00。部落融合風舞碼A  

晚上班: 8月30(四)-31日(五),19:00-22:00。部落融合風舞碼B 


有表演意願並能配合進度的舞者可在9月1日Olga& Esmeralda雙大師晚會中演出。沒有表演意願的學員也可以在周間課程學習到細緻技巧與完整舞碼。下午班/晚上班原價各12000元,早鳥任一時段全報5900元,單堂5000元(單堂僅限30日課程)。

【週末|研習課程】
9月1日(六)10:00-13:00 Olga Meos 風暴部落融合風技巧 

9月2日(日)10:00-13:00 Olga meos 部落融合風技巧: Shimmie-o-la! 
9月2日(日)13:30-16:30 部落融合風舞碼C 


周末全報原價14000元,早鳥全報7500元(限額15名),單堂5000元。
 

9月1日(六) 晚,Olga Meos與 Esmeralda雙大師晚會 

年代售票連結: 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9145

 

8/30-31上課地點:活力舞集(捷運台北市政府站1號出口):
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3號3樓之3

9/01上課地點:望日蓮藝術工作室(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):
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3-1號2樓

9/02上課地點: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(捷運臺大醫院站2號出口):

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4樓 舞蹈教室2

 

享譽國際的Kami Liddle受Olga邀請到哈薩克教學時,驚嘆Tribal舞者的堅強實力,並十分享受與Olga合作編舞的經驗。



ea34f39dce9117fa07597c3b66c9f592.jpg

• 全國性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 •
凡於Olga Meos 2018台灣大師營修業滿15小時,並通過協會專人考試者,
可獲頒中華民國舞蹈運動推廣協會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。

費用包含:會員費500元、年費1000元、教練證照2500元。
考試地點:摩娑教室,一對一考試,時間內容請於報名考試時確認。


• 匯款資訊 •
國泰世華銀行敦南分行
戶名:昕采有限公司
銀行代號:013
帳號:053-03-500275-4

匯款後並詳填線上表單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
報名表單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Vslayk12XzirNExB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