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745034.jpg

 

Fun】肢體開發系列課程

*適合無運動習慣、無基礎學員
*適合自認為肢體不協調、身體不聽話的學員
*著重肢體開發,讓你和身體越來越親近


運動就該輕鬆愉快

摩娑的「Fun」系列課程,以肢體動作為形式,健康為根本,覺知為綱要,在漸進、專業而細緻的教學中,和你一起成為健康快樂的人生舞者。啟動身體的律動感知,享受舒心的活氧能量,循序漸進不躁練,自然美型不設限,樂於舞動不畏縮,是這個系列訴求的重點。

別說自己是肢障

摩娑的學員們,有許多曾經抱有翩翩起舞的夢想,一開始或許是錢不夠、工作太忙、家庭生活讓你先把夢想擺到一邊;等到錢夠了、工作清閒、孩子長大,終於有時間了,卻發現原本的靈巧和健康不再,頓覺自己變成了某部分無能的肢障者,因此更沒有勇氣踏入舞蹈教室。

「FUN系列」,專門教誤以為自己是肢障的學員。肢體就像是一部精密的機器,若年久失修,這裡卡住、那裡生鏽是自然。當你選擇踏入摩娑,一切就開始改變了,摩娑細緻的教學,如同幫你的零件上油、升級。只要動起來,就能點燃生機、注入活力,只要持續動下去,就能活化青春、重塑健康。

選擇漸凍或者漸動,只在一念之間,跨出舞動的第一步,你會發現肢障真的是誤解。摩娑舞本陪你精實地開發身體的全動能,陪你一小步一小步找回青春與健康,建立舞動的勇氣與信心。

摩娑教室目前提供的Fun系列課程有: 體適能Fun、熱舞Fun有氧、Fun輕瑜伽。
請關注課表的最新消息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忠孝敦化五號出口,02-27813011,Line: mosuodance
摩娑教室: http://www.sunjoy.com.tw/


雅倫瑜伽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