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n1.jpg

【賦活瑜伽系列課程】

我們出生時,並沒有獲得一本所謂身體的使用手冊。也因如此我們常因固有的認知與習性來使用我們的身體,但卻也是少少去聆聽觀察自己那真正血肉、身心的樣子。

瑜伽是重回自我生命道路上,身心靈合一的媒介,讓我們透過對身體內在的逐一連結,加以會見內在久違的自己,讓我們過去沉寂遺忘的能重拾復活;讓我們真正活著並擁抱身心對流的活泉能量來。

賦活瑜伽課程,運用輔具去按摩放鬆僵固緊繃的肌筋膜與肌肉群,加以搭配各處肌群的伸展與強化,重新教育身體的使用方式,最後靜心冥想,回到身心寧靜的地方。

 

(1) 9/2(六) 10:00~12:00

骨盆肌群:骨盆是承上啟下,深具決定性影響力的身體重要轉運站;更由骨盆為基底石來深入土裡以維持穩固身體脊椎的中正。現代人因長時間的坐姿不良與運動量不足,造成骨盆內的大小肌群僵硬緊繃、氣血不足,而後伴隨引起坐骨神經痠痛、腰痠背痛、腸道便秘、泌尿道睡眠…等困擾。

(2) 9/16(六) 10:00~12:00

骨盆肌群:連續課程透過按摩與深入內在肌力的伸展,來恢復骨盆內在的空間與自由度,讓氣血流動性變大,甚而將內在的渴望可以被挖掘找出來。

(3) 9/23(六) 10:00~12:00

胸腹肌群:人的一輩子裡默默承載最多,卻又是刻意隱藏忽略的區塊。課程中加深開展胸腹上相互重要的呼吸肌群,加深提起自身潛在的強大根氣,更讓內在核心重回熱血與生命力。

(4) 10/7(六) 10:00~12:00

腿部內、後側肌群:長時間的坐姿或不當站姿,使得腿部內後側肌群,造成過多承擔與壓迫無力。課程透過學習自理按摩與肌力鍛鍊,找回大樹向下深根的力量。

(5) 10/21(六) 10:00~12:00

腿部前、外側肌群:大多數人所擅與慣用的腿部肌肉群,殊不知也是最容易出賣上半身與關節的肌群。長期因過度使用與鍛鍊而造成肌肉失去彈性,相伴隨著膝蓋關節的不適、足底筋膜炎、骨盆傾斜,又或腰椎痠痛…等困擾。透過課程學習釋放壓力,找回腿部肌力內外的平衡與穩定性。

(6) 11/04(六) 10:00~12:00

肩、腰背肌群:肩背腰是身體的堅固城牆與依靠,也是容易衝出第一線領軍的將領。現代人在緊張忙碌生活中,最容易感受到時時有如巨石壓力般地在肩背腰上。透過課程將自我習性看見,並能自覺後學習不執著,能放下後獲得更多。

(7)11/11(六) 10:00~12:00

肩、手臂肌群:身為最靈活,也做最多事情的細緻肌群,因長時間的使用過勞,使得手臂肌群如鉛塊般的沉重無力,連同肩膀也一併代償承擔。課程中透過細緻按摩放鬆伸展,讓一切的付出有了相應性滋養的力量回到自己身上來。

(8) 12/02(六) 10:00~12:00

肩腰背、胸腹肌群:在釋放與鍛鍊後,找回身體本有的自由度與更多韌性來,讓我們更能愛上使用自己的靈活身軀,而加以賦予行動力。


【收費方式】
每堂2小時,一期8堂共4800元,早鳥價格4000元(單堂700元)

【上課地點】
請洽(02)2781-3011 / 0973-886899,忠孝敦化五號出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