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.png

《有保養有保佑--嗨!子宮》
就像有宿便就必須排出以保腸道健康,子宮裡難免有一些逾期滯留的瘀血,或是因為長久對子宮疏於照顧,失去知覺,導致提早老化。
平時大家比較熟知的方式是食療或藥療;其實,運動可以讓你更主動的活化子宮的生命力。
在7月2日的子宮保健分享會中,Aida老師會帶領大家實作與子宮連線的運動方式與體位法,

如果你跟子宮關係不好,要來;跟子宮不熟,要來;將這堂課所獲得的資訊,用於日常保健,會讓你跟子宮的關係從撥接變成寬頻,自然心情好氣色佳。
上課流程:暖身,保健子宮運動與體位法、子宮呼吸放鬆練習、女性生命力冥想梵唱,課後有保健子宮小撇步分享,

這些小撇步是因為操作簡單而且實作會超過課程時間,所以安排在課後問與答時間交流,課程內容也會依當天狀況做微調。

日期:7月2日 12;00-13:30

地點:摩娑教室(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)

單人390元,摩娑教室學員350元
報課請洽(02)2781-3011 
0973-886899 (LINE)

【為什麼要放鬆筋膜】
健康的人體中,筋膜與周圍肌肉、血管、神經等組織保持良好的空間與合作。當代謝物無法正常被排出人體,累積在筋膜上,就是「筋膜沾黏」。筋膜沾黏全身都有可能發生,輕則引起疼痛、發炎、痠麻、肌肉緊繃等現象,重則形成黏膜組織,產生病變。手術可以解決筋膜沾黏的問題,卻無法阻止再一次的沾黏。養成持續自我放鬆筋膜的習慣,不但可以避免開刀之苦,在每一次的練習中會得到更多對自身健康的理解,和放鬆筋膜的益處。 

【注意事項】
1.本分享會包含「連結感覺」、「正確的使用力量」和「痛點放鬆」,所以練習內容會累、會流汗、會吃點苦頭,別誤以為只需要懶懶地躺著趴著喔。
2.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,經期亦可。
3.筋膜放鬆是一種運動方式分享與自我按摩推廣,非醫療行為。
4.參與者請穿著舒適有彈性的衣服,洋蔥式穿搭可在不同練習中保護身體不過熱、不受寒。為了兼顧通風與保暖排毒,筋膜課程的冷氣溫度不會低於26度。
5.參與者需擇一自備網球、花生球或筋膜球,有滾輪也可帶(非必要);教室有準備瑜伽墊。
6.筋膜放鬆的排毒反應因人而異,可能有輕微頭昏、打嗝、放屁、嗜睡、經期提前、經血量增多等現象,按摩過程的安全性也會被反覆強調,參與者報名完成後即同意自行負責健康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