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72282_Sunny-Singh-Bollywood 

受邀在50餘部寶萊塢電影中演出,執導兩部寶萊塢舞台劇,出生於孟買,旅居西班牙,享譽歐洲各國的寶萊塢舞王,他精通印度傳統民族舞、古法武術,在快速變遷、引領流行的寶萊塢電影工業訓練下,將古典與現代結合,多變的舞風、驚人的創造力、教學仔細、充滿迷人魅力的Sunny Singh,2016年6月17日起引爆寶萊塢狂潮。

Sunny編給女性舞者跳的舞碼柔媚多姿,他自己的演出則是陽剛充滿男性魅力。這個理論與舞碼並行的大師營,每一堂課都會介紹與該舞碼相關的寶萊塢知識及印度文化。


Sunny的上課方式: 介紹歌曲的文化背景、詳述風格、每解釋一句歌詞教一段動作,細修舞蹈技巧與舞台技巧,背舞碼這件事就交給Sunny,課末可以錄他。

這個大師營將為初學者的寶萊塢學習建立一個紮根、成長、展翅高飛,步步美麗又穩健的進程;對於已經熟習寶萊塢的妳,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重開機課程。

專為女生設計的舞碼,柔美、可愛、戲劇化又不失古典氣息

 

Sunny 2015 在台北的演出

<台北全報限量15位五折11250元,原價22500元>

6月17日(五)10:00-13:00 傳統寶萊塢風格舞碼
 
6月18日(六)10:00-13:00 邦格拉風格舞碼
https://youtu.be/NuTx6Q4151s
 
6月18日(六)14:00-17:00 經典寶萊塢風格舞碼
 

6月19日(日)10:00-13:00 經典寶萊塢風格舞碼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tPUIumXcY

 
6月19日(日)14:00-17:00 性感時髦寶萊塢舞碼
 
<台中一日營限量15位五折4500元,原價9000元>
Aida老師會將這三首歌組合成六分鐘表演組曲給台中學員們。
 
6月20日(一) 10:00-12:00 經典寶萊塢舞碼: 抹紅
6月20日(一)12:10-14:10 傳統寶萊塢舞碼: 愛之舞  
 
6月20日(一)14:20-16:20 寶萊塢故事舞碼: 粉紅拜金女
https://youtu.be/idjqlJ0lw7I

 

* 若因故缺席無法退款,可自行轉讓。
報名請來電:0973-886899 
LINE: mosuodance

6月18日(六)19:00 寶萊塢舞王Sunny與部落妖姬Moria雙大師晚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