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ga  

<課程時間> 

◎ 週三18:30-19:30
◎ 週五13:30-15:00
細緻優雅的Eva老師授課。

一期十堂3800元,開課前完成繳費折300元。小班制,滿六人開班。02-27813011。

課程進行方式: 

「每一次練習,從接地開始。藉由身體舒適穏定的平躺,感受自己存在的真實。接著注入意識的呼吸調息,穩定神經,放鬆肌肉,開發體內自然愉悅及飽滿元氣。進入體位法,以正位(Alignment)自我察覺因長期生活經驗習慣造成的障礙,進行自我修復及療癒面對身體感受,細緻探索身體的協調性、活動性、穩定性,達到全身性的穩定與舒適。最後的大休息與靜坐冥想,再度朝內在深入,探尋內心的寧靜,發現自己提供給自己的滋養、力量、穩定、和成長。」

Eva: 「在瑜珈這條路上,我了解並沒有捷徑,也沒有終點。持續不間斷的練習,落實在自己的生活上。書籍,研討會,和學生的交流都是協助我探索瑜珈的一部分。七年以來,我持續進行瑜珈的教學,目的是分享瑜伽的經驗,把美好的生活態度,帶給和我有緣的人。我的學生,絕大部分,都跟我一起練習很長的時間,我很開心,能協助他們,與自己產生連結,開啟瑜珈的生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